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概况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欢迎你们!天鹅湖畔的默诵晨读、图书馆的知识追寻、机电楼的实践创新,这里是你们放飞梦想的地方,也是你们永远的栖息港湾和精神家园!

学院成立于2005年。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和机器人工程5个本科招生专业,拥有1个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2门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打造了一支研究生导师为骨干的德业兼修、结构合理、勇于创新的优秀教师团队,与吉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院秉承“爱国勤奋和谐创新”的校训,形成了“跨界思维能力、工程实践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全方位培养的应用创新教育体系,建设“广东省现代机器人产业学院”“广东省智能视觉精密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机械与汽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三个省级产教融合平台,以及“珠海市优势学科-车辆工程”“珠海市工业设计及模具制造公共创新实验室”“珠海市智能视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市级学科平台。学院立足大湾区,强化跨学科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机制、创新产学研用一体化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欢迎广大学子加入我们机械工程学院!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院长  黄景德

                       2023年3月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景德教授



         更新于2023年3月17日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