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林创铭
 

  优秀校友林创铭,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届毕业生,中共党员。

  在校期间,态度健康积极,勤奋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曾连续三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学金,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系学生会宣传部干事、院UG爱好者协会副会长、系十二期党课小组组长。曾荣获校“十佳大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党课学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光荣称号。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外语优秀奖、学术与科技创新奖、社会实践奖等荣誉。多次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制造业比赛,并在第七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为校争光。

  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在校大四期间,他通过严格的笔试面试选拔,成为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研发中心3+1”校企联合培养实习生。由于实习期间出色的表现,2017年本科毕业后,他留职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从事桌面端工业仿真设计软件的测试与研发。由于出色的工作表现,在职期间公司曾两度外派他到美国出差交流,参与敏捷培训、新项目的研发工作。

  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竞争能力,更好地融入互联网信息时代,20202月入职广州欢聚时代(YY),担任系统测试工程师。就职期间参与多款热门的音视频社交app与网页web前后端的功能、自动化测试工作,保证产品的高质量上线交付。

  从传统工业转型到互联网,他保持时刻学习的态度使他从容应对工作上的面临挑战与机遇。为响应国家对数字货币与线上支付的号召,20214月至今就职于汇丰软件开发(广东)有限公司,从事香港财富看板业务相关测试与项目管理工作。

  

林创铭(右二)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