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招生简介
 

联合培养简介

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签署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协议。由吉林大学为获得相应资格的毕业生颁发吉林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培养方案:严格按照吉林大学相关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

学位授予:吉林大学为完成机械专业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全部内容,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的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指导教师:按照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标准推荐导师,由吉林大学相关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依据相关标准聘为合作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现有硕士导师58人。

在籍人数:现有在籍研究生91名。

收费:研究生的学费标准按照吉林大学的收费标准执行,住宿费按珠海科技学院的标准执行。

机械-简介

科研教学条件先进。拥有广东省教学平台“机械与汽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珠海市优势学科“车辆工程“、珠海市“工业设计及模具制造公共实验室”等省市级学科(专业)平台。研究(实验)中心总面积5000平方米。实验设备仪器总资产3.6亿元,其中软件价值1.3亿元。

师资力量雄厚。研究生导师多为来自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等名校的博士和硕士。

联系人:

珠海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联络人 王媛媛 0756-7629875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 黄景德  0756-7510002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招生联系人 陈哲    0756-7510003

  (更新于2022年6月22日)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