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是学生巩固理论知识、增强劳动观念、练就实践能力、实现角色转换、培养综合职业素质的实践性学习与训练场所。建设校外实习基地是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本内容。按照学院发展规划有关规定,并吸纳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关于我院实训基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我院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企业联系,突出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规范基地管理。
       我院已经先后和珠三角等一百二十九家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比如深圳市惠田实业有限公司,珠海市怡信测量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华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莞市东茂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等,提供了我院专业相关的一些实习项目,实习岗位。并与其正式签订协议,在学生实习,青年教师下基层锻炼,联合进行科技开发、科技咨询服务和为企业培养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具体的校外实习基地见附件

 珠海科技学院实习实践基地(129家).xls

 (更新于2022年6月22日)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