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珠海市海卫科技有限公司到机械工程学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人:徐杭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304
初审: 复审: 终审:王丽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20181012日上午十点整,珠海市海卫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三人来到我校,面向我院学生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机电楼203教室举行。

招聘会上,企业HR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完整的员工保障、薪酬福利、岗位职务等,随后,负责人工程部主管龚福进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天恋的介绍视频。本次将招聘实习生6位、飞机结构工程师2位、助理工程师5位、机械工程师3位以及电子工程师2位,同学们可上交简历准备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先自我介绍,然后依次回答面试官的问题,最后三位企业老师贴心的给同学们提出建议,给有疑问的同学做咨询。面试结果将由公司另行通知。

据了解,珠海市海卫有限公司是民航中南局、广东省发改委注册在案的广东省唯一民营私人飞机制造商,希望每一个同学能够获得在岗实习的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本次招聘会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的顺利实习,而且是我院扎实做好实习与就业、推进校企共同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举措,也为同学们的求职道路指明了方向

面试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同学们认真听面试官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