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五届体育节教工篮球友谊赛比赛
发布人:徐杭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22

根据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五届体育节安排,为增进友谊,提高球技,满足众多教工篮球爱好者要求,特举办教工篮球友谊赛,比赛规程如下:

参赛队:全校职工可组成20人为一队,体育科学学院老师组成一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比赛规则:

1、每场比赛分四节进行,前三节每节10分钟(不停表),第四节10分钟(停表)。第1、2节为上半场;第3、4节为下半场;第1节和第2节之间,第3节和第4节之间以及每一决胜期之间休息2分钟;2、3节之间休息10分钟;只在第一节开始执行跳球,其它节及决胜节按球权的拥有方掷球入界开始。第3节,交换比赛场地。

2、前3节的每节中每队有一次暂停,第4节每队有2次暂停,每个决胜期中有1次暂停;没有用过的暂停不可带入下一节或决胜期;

3、两队前两节必须有一名女队员上场,女队员进攻时,男队员不允许防守或发出声音干扰,如有干扰算作犯规,执行罚篮或者掷边线球。

  

  

 体育科学学院

2018518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