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徐国凯,教授
发布人:于明珠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3239
初审: 复审: 终审:


徐国凯,男,1956年生。燕山大学电力拖动及自动化专业毕业。工学硕士学位。

现任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授。

曾获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省级精品课负责人,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省级专业带头人,校级优秀教学带头人等称号。

担任过东北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和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过市级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顾问、高新技术企业鉴定专家等社会职务。

主讲过《线性系统》等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

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4部,学术专著3部。主持了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7项省部级科研和教改项目。

目前研究方向:新能源汽车控制技术。主要研究以燃料电池和镍氢电池为能源的纯电动汽车的运动控制技术及总线控制系统。


(更新于2023年3月15日)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