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付建华,副教授,高级工程师
发布人:于明珠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528
初审: 复审: 终审:

     

    

     

付建华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

工学硕士  高级工程师/副教授

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   双师型教师。

主要从事企业管理、技术管理、项目管理、产品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工作能力强。曾为几十家企业提供管理支持、项目支持及服务运作支持,帮助企业建立系统管理方法,工程技术/项目管理方法,建立标准化体系,完成工厂布局规划及现场改善等工作,帮助企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骨干、管理骨干、项目管理团队等。

作为项目主持人及主要参与人,主持参加并编写了 ① 《鸭绿江长白县八道沟镇东兴村护岸工程设计项目》 ② 《桦甸市火龙河开发区段护岸工程设计项目》③《龙井市裕泷水韵民俗风情园水资源论证项目》④《依兰晨光发电厂增效、扩容改造尾水渠护砌水毁修复及前池、尾水河道清淤实施项目》等多个科研、工程项目。曾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多篇。

企业工作业绩:主持完成了《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项目》,并通过验收。《军品程控交换设备(软/硬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并通过验收。主持完成《企业管理体系建立实施项目》,并通过国家审核。《装备承制单位改、扩建》项目的实施等多项工作。

2009年到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工作(现珠海科技学院),现就职于机械工程学院,现担任工业工程系主任,主要从事教学管理、一线教学工作,除日常教学外,主要负责工业工程系教师队伍的培养、教学管理、教学督导等工作。

荣誉情况:2018-2019学年获得学校优秀教师。


(更新于2022年6月22日)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