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为激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21日在怀德楼103开展了以“传承两弹一星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此次课程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晓达教授主讲

课上,李晓达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和思考,全面阐述了两弹一星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李晓达教授指出,两弹一星不仅是中国科技进步的标志,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勇于创新的生动体现。李晓达教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的强大动力。参加党课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他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将两弹一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努力在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中取得新的成绩。

此次思政课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也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党员教育活动,确保党员思想教育走深走实,为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李晓达教授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课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