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珠海市三井汽车配件公司到机械工程学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人:徐杭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200
初审: 复审: 终审:王丽

2018101215:00,广东三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机械工程学院,面向2015级学生进行了招聘面试。面试在机电实验楼203室进行。

招聘会上,人事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完整的员工保障,薪酬福利、岗位职责等。共有50多名学生前来参加宣讲面试,同学们精神抖擞,都为迎接此次面试做足了准备。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按照部门分成四个小组进行面试,首先进行的是笔试,随后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回答面试官的问题。面试结果将由公司另行通知学生本人。

据了解,广东三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英文简称为:MCG)是座落在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760万美元,占地面积66,700平方米,现有员工约11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门锁,是目前生产汽车门锁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环境优美,作业现场采用日本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流水线,车间配备中央空调。

人事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