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珠海西部高校联合招聘会
发布人:徐杭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230
初审: 复审: 终审:王丽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珠海英才计划”,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对接平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更好地推动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主办,金湾区其他四所高校及珠海市蓝龙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珠海西部高校联合招聘会于1013日在我校五环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216家,提供近6000个就业岗位,入场5635人次,面试人数3120人次,投递简历3679人次,有意向签约1261人次。

招聘会当天许多应届毕业生早早来到现场,寻找心仪合适的职位咨询面试。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国凯教授、副院长王丽副教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和面试准备情况,同时与企业HR交流,探讨校企人才合作与企业用人反馈,也同返校招聘的校友亲切交谈,勉励校友积极返校招聘,希望校友在岗位上创造价值,为母校向社会展示人才培养成果。徐国凯教授还在采访中强调:不论是应届毕业生还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都应重视自学能力的培养以及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及时地了解企业、社会的发展程度才能找到更加对口、得心应手的工作。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活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我校作为珠海地区高等院校,紧跟地方经济发展步伐,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利用地市的各项政策,增强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竞争力,通过在人才培养与实践等领域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整合优质企业资源建立常态互通机制,把握人才市场需求的晴雨表以指导完善我校育人方案,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符合本地经济特色的人才培养基地。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国凯教授等来到招聘会现场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与企业HR交流中

徐国凯教授接受采访






邮编 519041  联系电话:0756-7510415

版权所有: 珠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